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沐歌推出WTA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 打造“运动+沐浴”极致体验

体育 TOM    2019-10-18 14:21

故宫博物院推出“国潮”口红走红网络、茅台酒打造出白酒味的冰淇淋、老字号国货品牌大白兔则推出了香氛、润唇膏等产品……近些年,各大品牌推出跨界产品的玩法层出不穷。

即将在深圳开打的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深圳年终总决赛的前夕,作为WTA深圳年终赛官方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也适时推出“WTA深圳年终总决赛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通过沐浴露这一跨界产品将四季沐歌的“沐浴”场景和WTA的“运动”属性完美连接到一起。

WTA年终总决赛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设立,在每年10月末举办,是全球女子网坛的年终压轴赛事,国际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巨大。在相继落户多哈、伊斯坦布尔、新加坡等国际大都市后,2019年—2028年度WTA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将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也是深圳建市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将云集当年赛季表现最佳的网球运动员和21岁以下优秀选手参赛,同时该项赛事的奖金额度也飙升至1400万美元。

此次四季沐歌打造的“WTA深圳年终总决赛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采用礼盒包装,一共分为四款香型,分别对应一年当中四个季节运动状态的“味道”,分别为春季“活力唤醒”的清新山茶味、夏季“燃力持续”的沁甜桃子味、秋季“清爽运动”的风铃草味道,以及适合冬天“舒展身心”的温暖牛奶味。

四季沐歌推出WTA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 打造“运动+沐浴”极致体验

WTA深圳年终总决赛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

“激烈的网球比赛过后,没有什么比一场酣畅的热水澡更让人舒爽的了,这也是这次四季沐歌推出限量香氛沐浴露的初衷。”四季沐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四季沐歌19年来,始终聚焦于热水行业,专注于热水领域,形成从家庭到商用全方位、场景化的整体热水解决方案,这次在WTA深圳年终总决赛前夕推出带有‘运动’味道的香氛沐浴露,也是想为热爱网球、热爱运动的用户带来极致的‘沐浴’体验!”

事实上,四季沐歌一直在体育运动领域进行深耕,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让热水跑起来”到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馆,从2012年赞助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到2014年成为巴西世界杯战略合作伙伴,以及2018年冠军荣耀中国行4位奥运冠军走进四季沐歌。

体育运动当中拼搏、奋进的“冠军精神”与四季沐歌所体现的品牌精神十分吻合,对冠军品质的极致追求也一直是四季沐歌创立至今的精神根脉——从最近刚投入使用、作为国庆70周年献礼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无不有着四季沐歌的身影。

据悉,此次打造的“WTA深圳年终总决赛限量纪念版香氛沐浴露”将于近期面世,大汗淋漓后享受一场“完美”沐浴,喜爱运动尤其是网球的朋友可以关注四季沐歌官方社交媒体了解动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