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割青训果实,申花梯队击败鲁能获青超U19冠军

体育 TOM    2019-10-18 10:42

 

收割青训果实,申花梯队击败鲁能获青超U19冠军

10月17日下午,青超U19B组联赛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进行,对阵双方是申花U19梯队和山东U19。双方首回合在鲁能足校主场战成1-1平。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打破僵局,最终双方战成0-0平。凭借客场进球优势,上海申花2队夺得青超U19B组冠军。

上海申花近几年加大了在青训力量上的投入,全面升级青训设施,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球员,本次U19夺冠也展示了申花青训队伍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搭建完备的青训体系以及对青少年球员培养的大力扶持,是中国足球基础建设的重中之重。

收割青训果实,申花梯队击败鲁能获青超U19冠军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海信希望通过体育向外界传递理念与自信,融入竞技体育的拼搏创造精神。2019年9月27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海信电视达成合作,海信电视将陆续为申花俱乐部青训设施提供升级服务,申花各支梯队通过使用海信电视产品,可以实时观看训练的过程和比赛的经验,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

收割青训果实,申花梯队击败鲁能获青超U19冠军

作为2020年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海信在体育营销路上始终在努力。海信电视一直使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对赛事视频呈现方式做深度技术开发,为观众呈现更极致的体育观赛体验。

为了给球迷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海信电视研发的自动体育模式,可智能感知用户观看体育赛事场景,并自动切换至体育模式 。在体育模式下,海信通过运动信号自动识别提亮、球场色智能感知增强和运动轨迹精准提取优化三大突破设计,实现对运动画面的精准呈现,见证运动健儿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今年6月份,海信还推出了全球首款社交电视产品S7,海信社交电视S7具有边看边聊、六路视频畅聊和共享放映厅等多种模式,其中边看边聊模式的开发将为广大的球迷群体提供全新的好友观赛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遍聊天,一边看球。

收割青训果实,申花梯队击败鲁能获青超U19冠军

海信电视鼎力支持申花青训,携手共筑未来。这是上海申花对海信电视品质、技术与服务的信赖,也是海信电视多年来致力于创新、产品升级换代的一次次证明。在此,海信电视祝贺申花U19的小伙子们,希望他们未来可以进入国家队,真正壮大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