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心杯中国先锋杨鼎新胜元晟溱 17日山下敬吾攻擂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16 19:46

弈城围棋讯 10月16日下午,第21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韩国文化院结束,中国先锋杨鼎新九段执黑中盘战胜韩国先锋元晟溱九段,登上擂主宝座。

本局执黑的杨鼎新序盘调子不错,进入中盘时杨鼎新在中腹筑起大阵,元晟溱则在中腹走出缓手,黑棋逐渐占据了优势,弈城直播AI显示黑棋胜率一度达到了94.2%。

元晟溱拼死在中腹破空,双方互有得失。当局面焦点转到左上的劫争时,杨鼎新在寻劫过程中枪法出现了混乱,元晟溱趁机将局势追上。

官子阶段,双方原本差距不大,不料元晟溱在中腹连出问题手,尤其是160单接,结果左边被黑棋全部实地化,棋局至此胜负已无悬念。

至255手,元晟溱认输,杨鼎新成为擂主。

17日将由日本队第二将山下敬吾九段上阵,挑战中国先锋杨鼎新,弈城网将继续进行直播并报道。(曲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