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8日8时LG杯八强战 柯洁VS陈耀烨 许嘉阳VS申真谞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27 17:15
28日8时LG杯八强战 柯洁VS陈耀烨 许嘉阳VS申真谞
柯洁、陈耀烨、许嘉阳等晋级LG杯八强

弈城围棋讯 10月28日,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八强战将在韩国进行,中国柯洁、陈耀烨、彭立尧、陶欣然、许嘉阳、韩国申真谞、朴廷桓、金志锡将争夺半决赛席位。

28日8时LG杯八强战 柯洁VS陈耀烨 许嘉阳VS申真谞
新科倡棋杯冠军

刚刚夺得第十六届倡棋杯冠军的“七冠王”柯洁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自己“对没有获得过的比赛冠军都非常渴望”,本届LG杯柯洁无疑已剑指第八冠。

前两轮本赛柯洁连续战胜了韩国罗玄和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八强战的对手是劲敌陈耀烨。此前柯洁与陈耀烨正式比赛成绩为柯洁14胜9负(不含围棋汽车拉力赛),不过陈耀烨曾经两次在番棋决赛中战胜过柯洁(第28届天元赛、第3届百灵杯),当世无第二人。因此,本次八强战对柯洁是个考验。

弈城网将于北京时间28日8时直播LG杯八强战,并由AI实时分析棋局走势,敬请关注。(曲江)

八强对阵(北京时间10月28日8:00):

柯洁(中) VS 陈耀烨(中)

陶欣然(中) VS 金志锡(韩)

许嘉阳(中) VS 申真谞(韩)

彭立尧(中) VS 朴廷桓(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