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争霸赛伊凌涛杨楷文双双晋级 卞相壹4日出战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05 17:12

弈城围棋讯 10月3日,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进行了32强战A区第5、6组的比赛,结果伊凌涛战胜韩昇周,杨楷文力擒金希洙,两位中国棋手双双告捷,晋级本届争霸赛16强。

冠军争霸赛伊凌涛杨楷文双双晋级 卞相壹4日出战

伊凌涛执白中盘胜韩昇周

第5组由伊凌涛对阵韩昇周,伊凌涛是2018年围甲的多胜王,而且在上一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闯入四强,后惜败于檀啸,不过进入19年以来,他的成绩有所回落,不过他在冠军争霸赛上的表现依然不错,上一轮他淘汰了韩国的文敏钟,本局执白对韩昇周也早早的取得了优势。开局后黑白各占两个大角,但右边被伊凌涛筑成白阵而且马上实地化,白取得了优势。

冠军争霸赛伊凌涛杨楷文双双晋级 卞相壹4日出战

黑对左边白棋攻击不力,伊凌涛获得优势

韩昇周在左边对白数子发动攻击,企图在此获利一争胜负,但却被白安全联络,黑一无所获。虽然后面黑在右下一带做出打劫并导致了一个大型转换,但黑仍然没能挽回劣势,为本局做分析的人工智能ElfGo认为:左面白棋安全联络后,黑就再也没有了胜机。本局最终白中盘获胜,伊凌涛顺利晋级16强。

冠军争霸赛伊凌涛杨楷文双双晋级 卞相壹4日出战

杨楷文执白中盘胜金希洙

第6组杨楷文执白对金希洙的一局和上局的走势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在第64手左右白就确立了优势,而且此后黑虽然竭力反抗,但白的优势越来越大。本局双方开局后实地相当,大胜在左上角败断下黑两子令金希洙猝不及防,虽然他最终依靠劫争活棋,但上面两子却被白吃住,杨楷文获得优势。

冠军争霸赛伊凌涛杨楷文双双晋级 卞相壹4日出战

白68分断左上角两颗黑子,杨楷文占据优势

以下金希洙顽强做劫逃出上面两子,但右上角白三子也同样借劫死而复生,黑局势并没有改观,最终至第200手,杨楷文中盘获胜闯进16强。

10月4日,争霸赛32强战将进行A区最后的两组比赛,由李修全对阵俞炳龙、蒋其润对阵卞相壹,欢迎棋友们登录弈城围棋网观看。(零下一段)

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战战况(10月3日):

A区

第5组:伊凌涛(中)胜 韩昇周(韩)

第6组:杨楷文(中)胜 金希洙(韩)

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战赛程(10月4日):

A区

第2组:李修全(中)VS 俞炳龙(韩)

第8组:蒋其润(中)VS 卞相壹(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