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怎么做对减肥有帮助?居家要知道的几种减肥知识

体育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05 17:11

很多家居生活之中我们会发现身体肥胖的朋友,但是,发生了赘肉之后,要想很好的去减掉,就不是那么的容易了,不过,不用着急,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居家养生需要注意的一些减肥知识,希望给我们的减肥事业,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帮助。

居家减肥知识之一:嚼一下口香糖,当食欲即将来临的时候候,我们不妨暂时使用一些望梅止渴的机智作法,口中进行咀嚼动作,嚼嚼口香糖,不仅可以骗大脑你正在吃东西,也能借此增加唾液分泌,达到降低食欲以及预防蛀牙的效果。当然口香糖也要选无糖的。

居家减肥知识之二:刷舌头,伸出舌头来看看,上面是不是覆盖了一层白色的舌苔,小心,这可能是造成你食欲日增的祸首之一。与烟酒为友、吃加工食品、重口味的人,舌胎现象比饮食清淡的人严重,这代表唾液分泌少、味蕾敏感度低,吃得再多也觉得不满足,吃得够咸够油才能得到满足,很容易发生食欲失控的现象。拿出你的柔软毛牙刷,轻轻地刷除舌面及舌下的污垢,不仅可以找回你的味感。

居家减肥知识之三,进行适量的运动去抑制自身的食欲,研究显示,每天有适度运动习惯的人,对食物的欲望比较低,也就是说运动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喔!你不需要气喘如牛的“动”,有点微汗的“动”就很好,平常养成运动习惯,在“好想吃”的念头来临时,原地跑步或者去公园散步把食欲赶走吧

温馨提示:在平时的生活之中,几种减肥的知识使我们可以更好的节食,减去身上的肥肉,上述的一些建议之外,减肥朋友也可以在家居之中 ,使用按摩,或者是一些饮茶等方式,进行减肥,都是会起到了很好的减肥作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