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 帮更多孩子圆足球梦

体育 TOM    2019-09-23 13:20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2019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广州六元素体验天地举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球员郜林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朱斌副行长一同出席启动仪式。

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 帮更多孩子圆足球梦

本次足球训练营是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举办,诚聘中国国家队国脚、广州恒大球员郜林为训练营总营长。9 月 21 日是郜林青少年训练营的第二期,本期训练营的小球员年龄从 5 岁到 12 岁,让各年龄段的孩子们更深入了解足球运动的乐趣,提高足球技能,为中国足球未来地发展贡献出一份强大的力量,是本次训练营成立的初衷。

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 帮更多孩子圆足球梦

刚刚结束亚冠联赛征战的郜林勉励训练营的小球员:" 足球是艰苦的,也是残酷的。在球场上,你没有地方躲藏,你要相信自己,同时也要相信团队!你只能靠自己努力,也靠你的兄弟伙伴们,完成教练交给你的任务,最终取得最终的胜利!"

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 帮更多孩子圆足球梦

作为活动主办方,交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 "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 "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百年民族品牌、综合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近年来,交通银行举办一系列高端客户体验活动,为客户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交行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关爱客户生活,致力于打造 " 有温度的银行 "。作为将 " 责任 " 融入百年文化基因的国有大行,在创立 110 周年之际,交行还对外发布 " 蓝气球公益 " 品牌,希望借助本次爱心足球客户活动,扩大公益品牌的影响力,把足球的魅力传达到更远的地方。活动过后,广东交行还将捐赠出 100 套足球装备,为更多孩子的足球梦添上翅膀。

2019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郜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第一期于 8 月 31 日成功举办,在上期的训练营中,受训的小球员们收获满满,向总营长郜林学了不少的足球技巧,也收获了汗水和欢乐。相信本次训练营在小球员们的心目一定是记忆犹新,而此份记忆对于他们未来的人生当中是一份强有力的鼓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