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空调助力法国男篮冲击四强

体育 TOM    2019-09-11 12:54

创维空调作为法国国家男篮全球官方赞助商,助力法国队锁定八强。而本届男篮世界杯赛程过半,今晚将迎来最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双方阵容强大势均力敌。法国男篮拥有极具威胁的臂展优势、强硬防守,被誉为实力派夺冠热门。这次向卫冕冠军美国“梦之队”发起最强有力的挑战,将本次世界杯的话题和热度推向最高点,引起全民讨论的热潮。美国队是否会爆冷出局?法国队是否能挺进四强?这场强强对决引发众多球迷的强烈关注。

“法国男篮夺冠,创维空调送钻”活动的最终结果也将随着法国队与美国队的赛程悬于一线,使得这场比赛的走向足够令人期待。这场顶级体育流量带来的效应,将创维空调的全民关注度和国际化影响力推向新高度。

在美国队、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等众多大牌球星宣布不出战世界杯的大背景下,现效力于NBA犹他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表示,要尊重那些球员的选择,但他本人为国效力的意愿坚定不移。

不仅戈贝尔,法国队其他几名主力球员巴图姆、富尼耶等球星也都有同样想法,仅就这一点而言,这些球员和这支球队就值得尊敬。此前在小组赛的比赛中,法国队球员们的出色表现,也给本届篮球世界杯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年9月11日晚,法国队与美国队正面交锋。这场万众瞩目的高燃赛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