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收官,科比助阵为总冠军加冕

体育 TOM    2019-09-16 16:22

9月15日下午,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北京上演了终极决战。前NBA国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慕思总裁姚吉庆、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篮球比赛解说名嘴杨毅等嘉宾出席总决赛,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收官之战。

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收官,科比助阵为总冠军加冕

2019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篮球年,随着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中国开赛,全国掀起了篮球浪潮。慕思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为提升大众对健康生活及睡眠的重视,深度传递“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慕思发起了一场历时3个月的“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自7月份启动招募以来,吸引来自全国超过万名篮球迷热烈响应,经过多场激烈对战,全国33强选手诞生并于9月15日在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殊荣。总决赛当天, 33强选手以3V3的形式逐鹿总冠军,选手们在赛场上演了媲美NBA的精彩攻防战。最终来自承德的选手刘涛、扎赉特旗的选手陈明山以及阳江的选手冯荣恒摘得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冠军桂冠,科比以及慕思总裁姚吉庆为获胜选手亲自加冕并送上慕思健康睡眠产品,以好睡眠助力选手篮球梦走得更远。

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收官,科比助阵为总冠军加冕

作为获得5个NBA总冠军、3次MVP、15次全明星的铁血黑曼巴,科比作为一代篮球传奇人物以及2019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大使,此次以特邀嘉宾身份出现在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除了与现场选手进行互动外,更与球迷分享了自身关于“运动与睡眠”的宝贵经验。在提及关于自己凌晨四点起床锻炼时,科比表示“休息是很重要的一点”“对我来说一个好梦是十分有意思的事情,我醒来的时候可以为实现我的梦想去努力打球”,实力演绎健康睡眠创造人生精彩时刻。

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收官,科比助阵为总冠军加冕

活动尾声,科比在慕思为他量身定制的太空树脂球床垫上留下了“Sleep Well, Dream Big”的签名,据慕思总裁姚吉庆透露,该定制床垫还将直接运到科比家中,相信今后在慕思健康好睡眠的助力下,退役后的科比在文化、投资、公司经营等不同事业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收官,科比助阵为总冠军加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