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押分王大混战:名局韩方碾压国内精英 各项均需努力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9-22 14:21

弈城围棋讯 弈城中韩全新押分王大混战,于9月17日拉开战幕至今已经进行了5天了。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韩棋友竞争十分激烈,押分精英之间简直难分伯仲,虽各项比赛前十名排行流动性较大,但中方押分精英身影廖廖无几,让人意料之外。另外本次设立的奖励是相当丰富,总金额高达800亿弈币奖以及实物奖高端苹果系列手机与苹果iPad Air3,你完全值得拥有。 点此查看目前中韩押分王大混战各项排行榜

本届押分王为什么说是全新呢?因与韩国押分精英比赛一般是专用ID,本届是中韩棋友首次不需报名。且在“弈币增长奖”这项统计上有了变动,历届只统计获胜弈币总额,本届是获胜弈币值需减掉损失的弈币值,最终利润才被统计在弈币总增长值中,这种玩法更具有挑战性。中韩精英们除有本钱外,还要有计谋与策略,能与劲敌斗智斗勇斗经验,要不然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那就只能呵呵啦!

目前从“弈币增长”排行榜来看,中韩押分精英上下排行变动相当大,尤如过山车,刺激。韩国dudvlf8585、*a1999foj*两位本来增长了50多亿,遥遥领先于后面的押分精英们,但仅经过三个多小时押分较量,他俩已经跌出了50名之外,而中国棋友期待冲顶迅速进入第2名,但中方其他押分精英却不尽人意,连历届全能王NB短暂在前3名呆了几天又被击退暂时没排名。可见本项押分王,浮动有多大,50多亿增长值瞬间可为零。此项押分要有策略,要不然忙来忙去最终是场空。但还是相信期限待冲顶、穷人不哭、NB、帮德、幸福不倒翁等人会持续突破自己押分成绩。

“胜率积分”项,虽然押分精英们可以小打小闹玩着,但是需要耐心第一周需要单次500万以上累计押分100次以上才统计成绩,后二周难度加强,分别是300次与500次。这一项在前3天当中,帮德达到过117分的胜率积分远远高于历届冠军NB,由于竞争激烈。5天后,中韩精英胜率积分有所下降,韩国vjsasdwah4暂时以121.3分排首位。不过不需太担心此项后二周变化应较大,次数押得越多胜率积分越下降,所以好戏在后头,应该还有后起之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押分次数”项,从开赛以来,一直是中国精英占前几位。如:古大涨20日晚共押854次,21日下午达到1006次,暂时居第1位,潜伏脑残粉被挤在第2位。韩国:kkooaa369、donhoy63、vjsasdwah4等战绩不错,中国:Kigin、小金龙、D_Day、穷人不哭、浪漫法国、期待冲顶等仍需努力争取在第一周能够突破千次大关。而古大涨与潜伏脑残粉要想取得胜利,必须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注本项第1名奖励为60亿弈币;第2名30亿弈币,成绩只统计单次300万以上的押分,与押分胜负无关),所以众棋友还是抓紧机会与韩国棋友争夺吧!

“获胜总额”是最为激烈的一项,奖励推出新高度,第1名奖200亿弈币、道具及Apple iPhone11 Pro手机,第2名奖100亿弈币、道具及Apple iPhone XR手机,第3名同样有丰富的奖励,本项奖励最为丰厚,诱惑力最强,也是中韩押分精英最为直接的较量。上届国内押分王此项的冠军流浪期待、亚军星辰9777、季军淮南棋道9,在本次押分王中,目前排名出乎意料,被韩国poontoon2、go2ban、reech12、tjchwjs等高手碾压,而韩国poontoon2五天就达到1030亿获胜总额,真是位可怕的对手。记得上届国内名局押分王结束后,国内精英调侃韩国精英在名局上没法与国内相比(因上次名局最终排行榜上出现中韩排名情况)。但韩国押分精英到了真正较量的时刻,一点也不含糊。

现在比赛才进行到5天,相信我们队只要努力还是可战的,像流浪期待、生数工、星辰9777、姜大胖、幸福不倒翁、王晓飞3、边缘线88、飞翔幼狮A、南方飞燕等精英们都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曾经在几天时间里名局达到4次名局22连胜的淮南棋道9,在劲敌面前,该展示你们的战斗力了。比赛仍在继续进行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国内精英们继续加油!战出好成绩。(凤凰燕儿)

获胜总额目前排行榜如下:

押分王大混战:名局韩方碾压国内精英 各项均需努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