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篮备战委内瑞拉 球迷:周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体育 男人窝 2019-09-04 17:57

 

在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遭逆转,加时赛中以76-79惜败于波兰队。虽然这场比赛令中国球迷倍感遗憾,但是对于中国男篮备战委内瑞拉来说,必须要调整心态,养精蓄锐,世界杯还没有结束。

男篮备战委内瑞拉 球迷:周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中国男篮备战委内瑞拉

对于中国男篮对战波兰队失败,让在关键时刻发生传球失误的周琦受到大众质疑。但是,在面对巨大的压力和非议中,周琦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用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他自己表示“昨天晚上比赛的失误,自己(对输球)有很大的责任,包括在加时赛的表现,也确实不是特别好。”周琦还表示“最后这么关键的时刻,我经历的次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这次失利对我以后在最后时刻的心态、临场发挥都会有一个很大帮助和提高。

男篮备战委内瑞拉 球迷:周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周琦站出来逃避自己的错误

经过与波兰的加时赛之后,中国男篮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国男篮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训练。虽说比赛过后,球员们身心疲惫,不适于做任何体能运动。但是在中国男篮的训练来看,球员的状态比较轻松,球员的交谈也是面带微笑,而且李楠和姚明也在不断的沟通着。

男篮备战委内瑞拉 球迷:周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李楠和姚明不断沟通着

虽然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但是还是没有中国男篮向击败科特迪瓦时那么高兴。但是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还是要继续,要在失败中提高自己。对于中国男篮备战委内瑞拉,有球迷友表示“周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关注男人窝,看更多体育资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