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起点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落幕

体育 TOM    2019-08-08 11:49

为期九天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2019丝路起点杯中国·洛阳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 于8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

“丝路起点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落幕

共有来自4个国家12个城市105支球队1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足球文化节。历时9天500余场赛事的角逐成都列五、郑州郑上路小学、塞尔维亚FC ATACANTE、洛阳龙马、分别斩获U7至u12各组冠军,其中郑州郑上路小学以及来自塞尔维亚的FC ATACANTE分别包揽了U8、U11以及U9、U10冠军,同时来自南非、泰国的队伍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丝路起点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落幕

本次赛事由北京力鼎伟业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洛阳众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获得了来自海帆体育、Macron(马克龙)、小茶匠私人订制茶专家、水云间饮用水、好球TV的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以足球为媒、文化交流为桥梁,传播中国洛阳近千年优秀文化历史为目的,旨在打造最具成长力和影响力的中外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

北京力鼎伟业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足球经纪、足球赛事运营推广、足球装备销售。公司以“用专业与信念,让改变发生”为理念,旨在成为最具成长力的服务型足球产业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对多家塞尔维亚俱乐部及葡萄牙第四级别俱乐部的入股工作,旨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打造最优质的学习平台。

“丝路起点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节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