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江城大比武

体育 TOM    2019-08-27 11:14

长江之水浩浩荡荡,黄鹤楼恢弘壮美,江城浩瀚。2019年8月25日,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的赛事在武汉现代·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包括赵浩钧、李淑瑛、程迪在内的高尔夫少年们齐聚武汉,他们将在在天外天球会展开一场高球大比武,对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同时,男子冠军还将获得男子中巡赛·湖南桃花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湖北站赛事预热军运会

中午时分,赛会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湖北景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林计诺,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竞,湖北现代华中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守明,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技体育部部长贾晓峰等一众嘉宾应邀出席了开球仪式。

广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江城大比武

随着许德立、林计诺、冯雄、毕竞等四位领导嘉宾挥动着球杆,彩球的漂亮弧线直奔天外天球会的天际而去,湖北站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80名选手们将在这座湖光山色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展开角逐。

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赛事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冠名,并获得了多方支持,赛事合作方包括Taylormade、校体通、华亲国酒酒业集团、上足智能干鞋器、美而浦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卡士酸奶、喜力克斯、流光清浅、第一防护等。

湖北站的赛事也是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第五站,适逢武汉全城正在筹备第七届军运会,而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会也同是“武汉军运会”男子高尔夫球正赛赛场。为了更好地备战军运会,赛事将会以军运会的高规格来开展,选手们将可以感受高标准的竞赛场馆建设和高水平的竞赛组织。“本站赛事将以军运会的规格来举办,势必会非常难忘。这个球场非常漂亮,祝球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技体育部部长贾晓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赵浩钧李淑瑛为冠军而战

上一站辽宁站男的女子冠军赵浩钧和李淑瑛都将继续参加本站赛事,力争蝉联。赵浩钧此前两站连续打出高水准,上海站他也是男子组第二名,本站他的目标依旧是争夺冠军。“我目前的状态一般,连续打了一周,可能太累了,”赛前接受采访时,赵浩钧说。即将要转职业的他,坦言要好好珍惜参加业余赛的机会。“转职业前,业余赛事我会多参加,”他说。朝鲜族姑娘李淑瑛在辽宁站的比赛中一路领跑,勇夺个人年度第六冠,本站她的出色状态能否继续保持,也将值得期待。展望本站比赛时,李淑瑛说:“目前的状态还可以,很期待自己这次的表现,尽力就好。”本站赛事结束后,李淑瑛将启程返韩,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她既期待又紧张。

广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江城大比武

8月26日将是赛事的官方练习日,27日,正赛首轮将正式打响,29日,将举行决赛轮的角逐和颁奖仪式。

据选手的报名信息显示,本站参赛的80名球手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年龄覆盖面比较广,年龄低于21岁的有59人,22岁到39岁的选手也有22人,还有9人是40岁以上的。除了赵浩钧、李淑瑛、程迪等几名球员外,吴汶轩、吴荫轩、姜颂格、刘宁月、刘若彤、新加坡少女Shayne Lim等好手也将会对冠军发起冲击。八月的武汉,秋风咋起,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会内,谁将独领风骚?

广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江城大比武

创办于1986年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堪称中国最悠久的国家级高尔夫赛事,有着“冠军摇篮”的美誉。作为我国高水平的国际业余公开赛之一,这项赛事的优胜者除能获得中高协业余积分之外,还可以获得世界业余积分。此外,每站的男子冠军还将获得中巡赛常规赛的参赛权,体验职业赛事的氛围,这也成为业余公开赛的一大亮点。

8月27-29日,各位球手将迎来激烈比拼,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邀您观战,获悉赛事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