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羽砥砺奋进 李宁十年相伴

体育 TOM    2019-08-26 17:54

2019世锦赛国羽的奖牌收获不算理想,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国羽全队在比赛中发现问题,收获了充足的经验,这对于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队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女单项目中陈雨菲获得一块铜牌。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仍然处于上升期,但抛开此次“保四冲金”未能冲金成功之外,她今年的战果仍然可圈可点:3月全英赛中,国羽拿到5年来的首个女单冠军,结束了全英赛女单冰河期;2019苏迪曼杯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陈雨菲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女双项目中,杜玥/李茵晖则在世锦赛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126分钟超长加时赛刷新最长对战记录,逆转晋级,顽强的意志力也让球友们赞叹不已。

今年战绩31胜-3负、收获4个冠军的“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1-8 21-12直下两局战胜对手,为国羽赢得一枚金牌并卫冕世锦赛混双冠军。两位年轻的队员已经成为混双组合中的中流砥柱,目前两人世界排名第一,他们的世界排名积分超过11万分,同样刷新了世界羽联的纪录。

居于高位,就必须做好面临被全世界挑战的准备。我们虽曾经有过三次包揽世锦五金的辉煌历史,但我们必须承认各国羽毛球的实力正在崛起。在剩下的一年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比赛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作出改变。

可以看出,本届世锦赛中,许多国家都对国羽队员的打法进行了彻底的分析,并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策略。国羽面对的挑战,绝不仅仅是目前势头正猛的日本队,印尼、印度、马来西亚等国也应当是我们分析和研究的对象。

与国家队携手十年,李宁将作为国羽坚实的后盾,一如既往,以专业的运动装备来支持国羽的赛场表现。十年来,李宁不断进行产品科技的升级换代,助力国家队获得七百余枚金牌。李宁见证着过去十年国羽的汗水与荣光,未来,李宁也将见证国羽队员的进步与成长,并给予全力的陪伴与支持。

在此次世锦赛结束后,队员们应当放下包袱,总结经验,全力备战奥运。国羽力量将会逐渐崛起,相信明年的奥运会会为我们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