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 瘦猴也能变猛男

体育 男人窝 2019-08-27 12:45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男人们面对的社会压力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工作生活的雅鹿,身体亚健康。也没时间出去健身,强身健体,不运动身体亚健康太重,健身,就是男神标配,瘦猴也能变猛男!

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 瘦猴也能变猛男

健身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健身的行列,如果健身的话,最好制定一个计划,这样才能更有计划的进行,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吧!

周一:练胸肌

第一天进行胸部运动最合适,比如平卧推举、上斜推举和平卧飞鸟等简单的动作。这是作为健身新手入门最基本的动作,大概做4组,每组8-12次。

周二:练背

第二天就可以做一些引体向上、站姿划船和胸前提拉的工作,这个对于第二天的你,就已经很轻松了,做4组就好。

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 瘦猴也能变猛男

练胸肌

周三:练腿腿部力量很重要,可以练习下蹲、深蹲、俯卧腿弯举和垫脚尖站立,也是一天4组,轻松健身,完美的腿部曲线,是男神标配。

周四:练肱三头肌

如果身体比较宽大,如果开始练肱三头肌,就可以窄卧推、站姿肘下压和俯立臂屈伸这三个动作,每天4组,肱三头肌不是梦。

周五:练肱二头肌

第五天就是联系练肱三头肌和练肱二头肌的时候了,站姿臂弯举、正握单臂弯和卷棒,每天4组,完美曲线练出来.

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 瘦猴也能变猛男

练肱三头肌

周六:练肩

六天我们就需要练习肩膀,帮助肩膀锻炼的运动有:颈前推举,颈后推举,站立飞鸟,俯立飞鸟。以上提到的这几种都是每次做四组。

周日:减脂

健身最大的目的就是减脂,日常生活可以平板支撑、空中蹬自行车最经典。

男神标配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 瘦猴也能变猛男

健身男士

一周男士健身计划,瘦猴也能变猛男,健身可是男神标配,为了自己身材更为了自己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健身是必须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