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提臀瘦腿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01 11:00

文章导读

有些人们对于自己的腿部肌肉都是不太满意,这个时候就会使得自己的身体有所走形,想要去做提臀瘦腿的运动锻炼,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好些,其实有很多的动作都可以用来提臀,比如说揉搓自己的腿部,高速拍打就可以让自己的腿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有瘦腿的作用。

怎么提臀瘦腿

方法1、腿并拢,两脚前脚掌踩于台阶上。两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直立在台阶边。然后缓慢不停地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肚颤抖发酸时再落下。同时尽力下压足跟,使之落于台阶水平面下,但脚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颤抖发酸且再提起。尽力反复做这一动作。这是瘦腿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

方法2、左腿向前弓步,左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右腿尽力向后伸直,足跟着地,脚趾向前。然后身体反复缓慢用力下压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腿弓步,这样反复做也能达到瘦腿的目的。

怎么提臀瘦腿

方法3、左脚提脚后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脚向上勾,停顿,脚面绷直,停顿,直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脚提脚后跟直立,左腿抬起反复做,这种方法也有利于瘦腿。

方法4、脚跟抬起,两腿打开向下蹲,依据自己实际的身体条件尽量向下蹲。此动作不但能拉长小腿肌肉和韧带,还能还你漂亮的脚踝。上身要挺直,双手交叉自然放于身前,抬脚跟时吸气下蹲时呼气,然后自然呼吸。这种方法也有利于瘦腿。

方法5、干洗腿

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方法6、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怎么提臀瘦腿

方法7、扭膝

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方法8、扳足

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用双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练腰腿,增脚力。

方法9、轮蹬

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或上下摆动。这样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

方法10、搓脚

双手掌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方法11、暖足

俗话说,“暖足凉脑”,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热水泡脚,并经常保持双足温暖。这样能使全身血液畅通。

作者:liangzi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