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锻炼提臀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03 18:26

文章导读

提臀运动相信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熟悉,因为现在女性朋友们对于自己的外观和身材要求都是比较高,由于自己长时间的久坐导致自己的臀部肌肉变得有些松弛,使得臀部线条变得不是很好看,这个时候就会去做些提臀运动,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前凸后翘,看起来身材就会更加完美一些。

怎样锻炼提臀

提臀运动有哪些

1、猫伸展动作

四角板凳跪立,向后伸直右腿,脚尖点地,拉长腿部后侧。慢慢抬起腿部,与地面平行,左小腿向左打开15度,弯曲右腿,右手慢慢抬起往后抓住右脚脚背。保持平衡后,慢慢拉动右腿往上,保持呼吸,做3至5组,注意力集中,然后还原,再做另一侧。最后婴儿式休息。

2、蛇伸展动作俯卧

双腿并拢,下巴点地,双手放于体后,十指交叉,吸气,慢慢抬起胸腔往上往后,呼气往下,重复5组。

3、飞燕式动作俯卧

双手往后放在臀部的两侧,掌心向下,双腿打开与肩膀同宽。吸气时,以腹部为支点,使身体前后向上翘起,双腿伸直,保持3个呼吸,慢慢还原。做3至5组。注意保持体式时不要屏气,要呼吸。 这组动作让你告别虎背熊腰,做一个纤细美人,一起来学吧!

[2]

怎样锻炼提臀

4、大树前弯式瑜伽动作

双脚往两侧打开(宽度约为自己一条腿的长度),脚趾头朝向前方,双手插腰。

吸气,脊椎往上延伸,双手往旁边打开,与肩同高,手心朝下。

右手手掌贴地,左手往上延伸,骨盘不移动,从腰部扭转。头慢慢提起,眼睛看着左手,胸口及骨盘尽量往前打开,保持5到10次呼吸。颈部曾受伤者,头部可保持在正前方就好,不必做转向。

吸气身体回正,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想要有又挺又翘的水蜜桃臀型,建议多做瑜伽里的桥式动作,利用臀大肌与大腿的力量支撑,可以强化并紧实臀与腿的肌肉,甚至还能消除双脚疲劳,防止静脉曲张喔!

怎样锻炼提臀

桥式瑜伽动作

身体平躺于地,双脚膝盖弯曲,与骨盆同宽。脚板平行贴在地板上,双手手心贴地,手指微微碰到后脚跟。双脚保持平行,不要外八也不要内八,膝盖不超过脚指头。

吸气,将臀部往上提起,直到背部完全离地。肩膀抵住地面,不可离地。头部保持在中间,不歪斜。千万不要憋气。头跟身体都要保持正的,不要歪斜。

保持呼吸,再一次吸气时,肩胛骨内收。双手在身体下方相握,手肘伸直,臀部夹紧、往上,尽量让锁骨靠近下巴。保持5到10次呼吸。

吐气,双手慢慢放开,回到身体两侧。然后从上背、中背、下背、臀部一节一节将身体放回地板。

作者:liangz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