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鸣金 上海击败厦门蝉联冠军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8-20 17:50

弈城围棋讯 8月20日上午,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日照科技文化中心进行,卫冕冠军上海静安寺队执黑235手中盘击败福建厦门队,蝉联冠军,厦门队获得亚军。

上午9点30分,决赛正式打响。布局阶段双方即展开激战,执白的厦门队一度获得了一定的优势,上海队研究席上胡煜清边看边摇头,对记者笑言“不乐观”。

中盘阶段,上海队利用右边的模样发起进攻,厦门队稍有退让,棋局重新回到均势。此后厦门队重新在中央组织攻势,希望利用缠绕攻击对黑方发起冲击,而上海队利用对方棋形不厚的弱点制造出劫争。最终,厦门队劫材不够,上海队消劫奠定胜局。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北京围棋基金会理事长华以刚、浙江省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雷晓燕、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邵炜刚、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姜建铃、辽宁省围棋协会主席王光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上海静安寺队获得冠军及5万元奖金,福建厦门队获得亚军及4万元奖金,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队、浙江省丽水市队获得并列第三名及3万元奖金,浙江省衢州市队、浙江省嵊州市队、河南省洛阳市队、山东省德州市队获得并列第五名及2.5万元奖金。(曲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