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健身的男士太帅了 男士健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体育 男人窝 2019-08-29 20:21

年龄渐长,你会发现男士是否有坚持健身,体现出来的精气神完全不一样。不想要被打上中年油腻的标签,男士们开始健身吧,因为坚持健身的男士太帅了。那么开始健身的时候,一定要了解男士健身注意事项。

坚持健身的男士太帅了 男士健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下这几个方面就是男士健身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

1. 饭后不要急于运动

训练不应安排在进餐后1.5小时之内。如果离进餐时间太近,很可能在训练时发生腹部绞痛。

2.必要的热身运动

健身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因此,花上5-10分钟的时间,让你的身体完全地活动开,有稍稍出汗的感觉是最好的。当肌肉越松弛时,它们也更窘易被驾驭和扩展,做这些运动将使你减少受伤机会,你需要明白这一步是你健身锻炼的良好开端。

坚持健身的男士太帅了 男士健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3.避免超负荷的举重和过量的运动

运动训练要适可而止,不要急于求成。不要盲目地试图举起超过身体负荷的重量,这样有可能导致肌肉拉伤、扭伤,甚至伤及背部。也不要运动过激,让心跳太快,记住不要急于求成,有节制地完成你的练习,多次数、有规律的训练是,才会达到好的效果。

4.健身练习之后伸展运动必不可少

在健身练习之后的伸展运动并一定要做。当因为你锻炼一处肌肉的时候,它会变得紧绷而缩短,伸展运动就是帮助你放松肌肉,从而防止第二天的肌肉酸痛。持续做伸展运动,每个动作20~30秒,这将有助于肌肉松弛。

坚持健身的男士太帅了 男士健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些男士健身注意事项,不仅保护我们的身体不受损伤,做到了也更有利于男士健身长期的坚持。坚持健身的男士一定能从健身中受益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