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心选拔党毅飞陈耀烨出局 羋昱廷谢科将争出线权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8-17 20:24

 

农心选拔党毅飞陈耀烨出局 羋昱廷谢科将争出线权

党毅飞不敌芈昱廷

弈城围棋讯 8月17日,第21届农心杯世界职业围棋团体锦标赛中国选拔赛第五轮比赛在中国棋院结束,上届终结者党毅飞九段和世界冠军陈耀烨九段分别不敌芈昱廷九段和谢科七段,被淘汰出局。芈昱廷和谢科进入败者组决赛,他们将争夺最后一个中国队入选席位。在此前进行的第四轮补赛中,世界冠军周睿羊九段被谢科淘汰。

农心选拔党毅飞陈耀烨出局 羋昱廷谢科将争出线权

陈耀烨负于谢科

目前,本届农心杯中国队阵容五人已确定四人,分别是免选的柯洁、杨鼎新、范廷钰和通过选拔赛在胜者组出线的谢尔豪。韩国队阵容则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申真谞九段、朴廷桓九段、李东勋九段、元晟溱九段和外卡获得者金志锡九段。

本届农心杯中国选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柯洁(第4届百灵杯冠军)、杨鼎新(第23届LG杯冠军)、范廷钰(上届7连胜)获得免选资格,等级分排名前15位(排除柯、杨、范后顺延)的棋手以及上届终结者党毅飞(等级分第28)一起共同争夺剩下的两个入选席位。本次选拔赛败者组决赛将于8月22日进行。(曲江 现场图片由中国队教练王磊提供)

第五轮赛果:

芈昱廷 胜 党毅飞

谢科 胜 陈耀烨

败者组决赛(8月22日):

芈昱廷 VS 谢科

 曲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