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出很多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14 11:32

文章导读

脸上出汗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压力,而且还会导致我们的妆容出现问题,特别是很多正在健身期间的女性朋友们,健身的时候会出特别多的汗,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换上一些宽松并且很舒服的衣物,并且要保证材料是纯棉的,因为纯棉的衣服可以很好的去吸收汗液,还不用担心对皮肤有伤害。

健身出很多汗

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2.仰卧起做+呼啦圈+决明子茶。不过仰卧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种过去考试的动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时候停几秒,比快速地胳膊肘点到膝盖的动作有效哦

健身出很多汗

3.做家务收腹

或许你原本有点懒,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灰姑娘'吧。记住一个重要法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厨师'一般都不愿意吃自己做的饭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健身出很多汗

4.按摩法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5.做抬腿动作,上抬双腿,比仰卧起坐好,没多大动静,注意抬的时候慢点,放腿的时候也慢点,很累的。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