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先减脂还是先增肌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01 20:30

文章导读

健身其实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对于初次健身的人来说,往往不能够正确掌握关于健身的顺序,从而也不能够看到明显的健身效果。每一个人的健身需求以及身体的个体差异性较大,所以在健身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不一样的健身方法。那么在健身的过程中,究竟是先减脂还是应该先增肌呢?

健身先减脂还是先增肌

首先对于增肌困难的人来说,它们不在乎满身的肌肉和身材的美感,对于这部分朋友来说先减脂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通过举铁训练,摄入多的卡路里以及蛋白质来帮助肌肉增长,这就是增肌,那么先增肌的话,会在原有的脂肪基础上添加更多的脂肪。

健身先减脂还是先增肌

这可以使你变得更加强壮,肌肉也更多,但是从外表上看很难看到身体里的肌肉,那么这就很容易让人丧失信心。

如果先减脂的话,就需要我们保持卡路里的摄入赤字,保持蛋白质的充足摄取,这样你可以在训练一段时间后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变化。

有些朋友可能会认为先减脂会让你看起来很瘦弱,那么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只要保持抗阻训练就很好解决了。

而且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可以在很快的时间段内迅速的增加肌肉,提升力量,通过抗阻训练。

在才开始减脂的时候还可以尽可能多的保留住肌肉,所以在减脂的早期还可以实现肌肉的增长。

最重要的是在减脂期间,可以更好的提升训练技术,而且在减脂期间我们应该用轻的重量训练,在减脂期间的重点是减去多余的脂肪,所以应该在早期训练时用轻重量来慢慢的累积。

健身先减脂还是先增肌

让自己的训练技术更成熟,在早期减脂训练是很好的积累经验的方法,当你想去增肌时。

有了非常成熟的技巧和经验,可以最大限度的帮你突破自己的极限,增长更多的肌肉,避免受伤。

所以除了你有特殊的原因要先增肌,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先减脂是最好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想要练出腹肌来,就需要足够低的体脂。

当你的体脂够低,再加上足量的增肌训练,那么应该就可以很好的显现出来了。

作者:gaob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