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陵体育财务总监胡进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19%

体育 挖贝网 2019-08-20 17:51

挖贝网 4月23日消息,近日金陵体育(300651)董事会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财务总监胡进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胡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胡进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胡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重大影响。胡进上述职务原定任期至2019年6月3日止。截至胡进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胡进与其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在公司正式聘任财务总监之前,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公司董事会指定暂由公司董事长李春荣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40.4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3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陵体育专注于体育文化设施系统集成以及体育资源的整合服务,以体育装备、场馆建设、全民健身、赛事保障为核心业务,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育装备和运动休闲环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27&stockCode=300651&announcementId=1206065952&announcementTime=2019-04-22%2015:36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