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与多家顶级品牌携手,为内拉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

体育 TOM    2019-07-19 12:10

2019国际米兰中国行即将拉开帷幕,国米全体将士将于7月21日抵达南京,并于24日在奥体中心对阵尤文,为内拉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足球盛宴。近年来国米的发展势头世界瞩目,国米的存在早已不止是足球的象征,更是成为连接品牌、俱乐部、球迷、消费者的关键纽带,越来越多的顶级品牌纷纷向国米投出橄榄枝,国米的商业前景和球队战绩一片向好,给广大内拉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力量。

苏宁易购与多家顶级品牌携手,为内拉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

据悉,国米中国行期间将举办多场品牌商联合活动,比如茅台、AO史密斯和海信等,以上品牌商都是国米的合作品牌。国米今年在商务开发方面迎来了大丰收,与众多苏宁易购的品牌商建立起合作关系,已与十多家顶级赞助商签订协议,并陆续推出了多款定制化产品。

作为国际知名的球队,国米一直是国际大公司关注的对象,国米已与多家国际品牌确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国际消费电子第一品牌——三星、历史悠久的全球热水器领先品牌——AO史密斯,以及国际家电领先品牌——倍科等国际驰名品牌。

苏宁易购与多家顶级品牌携手,为内拉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

苏宁时代的国米尤其注重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开拓,根据上赛季公布的报告显示,国米仅从中国市场获利就超1亿欧元,这些收入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品牌的赞助和联合,国货与国米的商业价值在不断开发,例如茅台——世界白酒第一品牌、奥克斯——中国空调行业领先品牌、海鸥——国产手表第一品牌,石头——家用智能清洁设备领先品牌,国内众多优质品牌加入了国米联合的大家庭,国米也助推国货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前线。

苏宁易购与多家顶级品牌携手,为内拉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也上线了丰富多样的国米联名定制产品,满足内拉们的多种需求。如飞利浦国米定制版咖啡机、海鸥百年国米定制纪念手表、倍科国米全球珍藏版冰箱、奥克斯国米定制空调,石头扫地机器人国米专属定制版等商品,而且此次夏季行还有限量纪念款周边,快去苏宁易购抢购哦。

苏宁易购与多家顶级品牌携手,为内拉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

国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将持续为俱乐部带来新的合作机会,在全球范围内充分探索和开发俱乐部及品牌背后蕴藏的商业价值。苏宁为被商业开发能力和品牌经营能力所掣肘的国米补齐了短板,国米的影响力和魅力正在不断攀升。

在与各类品牌跨界合作的同时,国米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迸发,一切商业开发都建立于球队的实力基础上,实力是商业的强大支撑,商业也会反哺球队建设。

国米后续将会开放更多合作机会,不仅会为广大内拉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向内拉期待的“重返欧冠之巅”的梦想靠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粉丝的支持与喜爱,王者之师必将再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