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领先,成就飞凡】佳农带您跑燃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

体育 TOM    2019-07-30 14:22

7月29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作为果蔬行业唯一指定的官方合作伙伴、“健康生活倡导者”的佳农水果已携手上马走过了三年,不仅见证了上马的成长,也见证了佳农的不断超越。作为国内领先的生鲜品牌,对上海国际马拉松的支持也彰显了佳农的实力,表达了佳农对“安全、健康、运动”方面的关注和重视。佳农希望通过运动与鲜果传达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爱上运动,爱上佳农,让健康的生活方式陪伴你我。

【一路领先,成就飞凡】佳农带您跑燃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

佳农和上海国际马拉松同样都是“赢在领先”!上马重在坚持而非冲刺,佳农则重在品质及长期领先(鲜),二者都需要持之以恒的信念,不断探索的精神,让每一步都领先(鲜)于原来的自己。只有放弃对短期排名的追逐,一切从长期出发,通过不断归零,才能超越极限,赢得长期的胜利。

今年,佳农再次以国际性的专业水准全程参与上马赛事,助力每位跑者取得更佳成绩。赛前,佳农将在上马体博会举办专场活动,为跑者提供赛前服务。赛道上,佳农将设置多个香蕉补给站,及时为跑者补充能量。除此之外,佳农还将配备上马专场鼓动站,用热情的鼓点为跑者呐喊助威。完赛后,佳农将在终点展区准备丰富多彩的游戏,只等你来参与!从赛前到赛后,佳农全心全意为跑者一路护航。

【一路领先,成就飞凡】佳农带您跑燃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

在过去十七年的积极奋进中,我们始终秉持着“领先”的企业理念,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与马拉松彰显的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可谓不谋而合。作为长跑精神的传递者,佳农一直对马拉松运动情有独钟。佳农期待和你一起,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跑出精彩,赛出成绩,无论在上马赛道还是人生的舞台上,始终一路领先。2019年11月17日,佳农邀你登上2019上马赛道!

【一路领先,成就飞凡】佳农带您跑燃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