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杯高尔夫”迈入新征程

体育 TOM    2019-07-30 11:07

高携(北京)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与双百体育首次合作,于2019年7月26日在北京京辉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了名为“One Belt One Road”常青杯高尔夫友好巡回赛——北京预热赛。参赛球员主要来自“中国常青杯高尔夫俱乐部”自身的70多位会员,还有20几名会员嘉宾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球员共计98人。本次赛事得到了多家赞助商的支持,也开创了“常青杯高尔夫”赛事品牌创立以来最多参赛人员的记录。中国常青杯高尔夫俱乐部,自2017年创立以来,秉承“聚焦赛事、服务会员、提升素质、整合资源、传播能量”的20字宗旨,坚持“以集体赛事活动的形式,为每一位会员提供最大程度的高尔夫运动快乐,并获取最有价值的身心健康”这一理念,倡导遵守“加入俱乐部的平等互助原则和参与赛事活动的组织服从原则”,积极奉行“高尔夫球技的进取精神、赛事举办的专业精神和规范性比赛的诚信精神”。俱乐部在存续发展中,始终提倡文明向上的体育进取精神。正是基于这样的规范化管理制度,俱乐部才得以逐步壮大,越来越得到业界的认同,品牌价值不断增加,凝聚效应不断提升,目前,俱乐部已经跨越100人门槛,成长为一个有效性高的“百人俱乐部”,在京城业余高尔夫圈里小有名气。

展望未来,俱乐部仍将沿着健康文明的方向继续走下去,在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相结合的道路上,以高尔夫民间友好交流为手段,打通65个沿线国家的高层互动通道,形成“一带一路”业余高尔夫赛事联盟,为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原则贡献一份特殊的贡献!

中国常青杯高尔夫俱乐部,在开启了“One Belt One Road”高尔夫友好巡回赛——北京预热赛的基础上,计划联合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组成“一带一路友好使者高尔夫球队”,利用3年时间,遍访“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与当地对应层次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举行友谊赛,通过以球会友、广交朋友的方式建立起新的朋友圈,构筑新的合作渠道,让高尔夫运动称为带动国家战略落地的抓手,赋予高尔夫球运动新的历史使命!中国常青杯高尔夫俱乐部,它们行走在“一带一路”的新征程上!

“常青杯高尔夫”迈入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