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球联赛决赛激情打响 中国华体旗开得胜

体育 TOM    2019-07-29 14:16

7月26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激情打响,首场比赛由分站赛排名第一的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对阵排名第四的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在上半场打平的压力下,中国华体队下半场突然爆发,最终以32:24力克广东队,在总决赛中旗开得胜。

经过一周的休整,两支球队的伤病情况都有所好转,尤其是广东队,老将曲汝洋的复出极大提升了球队战斗力。整个上半场,中国华体在攻防两端失误频频,反观广东队则打得有板有眼,双方比分也是僵持不下。中场调整后,中国华体在下半场充分执行了主教练朱昕晨所灌输的“抢开局”战术,以一波12:5的进攻小高潮,提前破解了胜负悬念,较为顺利的收获了总决赛开门红。

尽管赢球,但纵观整场比赛,中国华体球员在心态上与之前的分站赛相比,显然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成亚连续的传球失误,黄培杰罚失“七米球”,以及王军程无谓的犯规造成“小罚”出场,这些都是这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总结改进的地方。

当然,中国华体队在本场比赛也不乏亮点,谢庆龙的转身“旋转球”射门,王军程和黄培杰的轻巧吊射,门将刘迈科的高接低挡,都一次次燃爆全场。广东队未能如愿爆冷,不过王帅的表现可谓是人如其名,这位“华南虎”的主力门将接连奉献现象级扑救,成为球队本场最大亮点。

“能够在总决赛双败制的比赛中先赢一场,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当然,我们一场错过了十次以上的单刀球机会,确实有些不太应该。”赛后,中国华体队少帅朱昕晨这样说道。

广东队主帅刘康伶显得比较平静,“我们始终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这次超级联赛,面对中国华体,上半场体能充沛,敢打敢拼,下半场体能不足,技术不精,导致输掉了比赛,不过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进步。”

抛开比赛,本场开赛前,中国华体队球员围成一圈,门将刘迈科站在中间大喊“加油”。对于弟子们这样充满创意的表演,朱昕晨坦言,“这确实也给我一个惊喜!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种凝聚力去夺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