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点开花 中国华体率先闯进联赛总决赛

体育 TOM    2019-07-29 14:16

7月27日,2019“青岛农商行杯”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轮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开战。凭借着在进攻端的多点开花,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4:22大胜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率先闯进决赛。落败的江苏队将与北京队在29日再战一场,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

对于本场比赛,两队都相当重视,江苏队更是时隔多场之后,再次派出了“双外援”的首发阵容,老帅闫威名显然要给中国华体制造一些麻烦。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互有领先,场面处于伯仲之间。孰料半场过后,受制于体能等因素的影响,江苏队的表现一泻千里,而中国华体则越战越勇,全队先后11名球员破门得分,较为顺利地拿下了本场比赛。

尽管最终比分差距较大,不过比赛的对抗程度却相当激烈。尤其是江苏队在防守中国华体球员谢庆龙时,屡屡使用“抱摔”动作,对于这位师出江苏的小师弟丝毫不留情面。而谢庆龙也在用断球后的“一条龙”得分迅速给予回击。

当被问及进球后的怒吼时,谢庆龙表现出了直率的一面,“当时由于自己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连续封挡,造成心情很复杂,得分后跑到江苏队替补前大声怒吼,就是要释放一下自己的情绪。当然了,江苏队的球员对我都比较了解,他们给我制造的困难越大,我就会提高得越快。”

看到弟子敢于展现自我,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也是满脸笑容,“我希望像谢庆龙、黄培杰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够很自信地站在场上,甚至可以稍微有一点自负,因为他们毕竟还很年轻,需要这样的朝气。”

“当然了,最终赢下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是国字号球队,能够轮换的人员相比于其他三支球队要相对好一些,总体上我对全队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朱昕晨继续说道,“我们会积极备战最后的决赛,而对于这次联赛,更深远的意义是全面推广手球这项运动。”

江苏队老帅闫威名坦言,“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体能下降太快,明天(28日)我们会休息一天,至于对阵北京队,双方都比较了解,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一直以打造“中国第四大职业联赛”为目标的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得到了众多顶级赞助商的青睬。作为官方赞助商的德世界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宁波杰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都对联赛给予了极大支持。而联赛总决赛选址青岛,也是全国性手球赛事首次落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农商银行充分认同了手球联赛对于中国体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意义,并成为了联赛总决赛冠名赞助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