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体育 TOM    2019-07-17 17:10

 

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英超联赛官方确认,球迷朋友们可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现场购买今晚英超亚洲杯的比赛球票。

今晚瓜迪奥拉率领的冠军之师曼城将与西汉姆联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较高下(开球时间20点30分);纽卡斯尔联与狼队的比赛将在同一地点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8点)。比赛票价88元起;球迷只需要购买一张球票,即可观看当日全部两场英超亚洲杯比赛。

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本次来到中国参与英超亚洲杯的球星包括:德布劳内、斯特林、埃尔南德斯、威尔谢尔及内维斯等。

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前往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英超亚洲杯的球迷不仅仅可以在一个晚上观看两场精彩的英超对决,开赛前场馆外更有内容丰富的球迷互动区。其中包括与英超传奇或球队吉祥物自拍以及免费得到英超特制“印章”的机会。

英超冠军曼城上赛季击败了英超联赛中的每一支球队——这仅仅是顶级联赛中第二次有球队实现这样的壮举。

昨天带队在上海训练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道:“我已经到过中国几次了。这里的酒店、设施和人们都非常美好。希望我们可以有好的表现,和其他球队一起享受比赛。也希望球迷可以享受我们的比赛。”

这是英超亚洲杯十年来首次重返中国内地,这也是赛事首次分别在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

在今日南京的比赛结束后,第二比赛日将在7月20日周六的上海举行。三、四名决赛将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7点),冠军决赛紧随其后(开球时间19点30分),并最终决出“2019英超亚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