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评西班牙人球迷新偶像 武磊致胜留洋之旅的秘诀是什么

体育 TOM    2019-07-01 16:28

据悉,西甲2018-2019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以出色表现帮助西班牙人再次进军欧战赛场的中国球员武磊,开始了对其肩部伤情的康复治疗。休养期间,武磊一边加紧做恢复训练,一边回到国内探望恩师、探班老团队、出席球迷见面会等,受到同胞们的热情欢迎。

作为中国足球运动员中的佼佼者,武磊不仅在国内受到越来越多足球爱好者的喜爱,在西甲赛场战绩不俗的他更是受到西班牙媒体及球迷的热烈追捧。近日,西班牙媒体sport就狠狠地将武磊夸奖了一番,并诚挚地称武磊为西班牙人球迷的新偶像之一。

获评西班牙人球迷新偶像 武磊致胜留洋之旅的秘诀是什么

初涉国际球坛的武磊,之所以很快获得海外球迷和媒体的高度肯定,离不开他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效力西班牙人后的出色表现。在16场西甲出战记录中,武磊取得3进球1助攻和制造1次点球的骄人成绩,并有两粒进球入选西班牙人赛季十佳进球。教科书级的跑位技术、杂耍般的射门动作,成了国际足坛对这位中国球员的独特认识。

除此之外,有着阳光开朗个性的武磊,在赛事之余以满腔热忱投入到他的留洋生活,并借着一件智能翻译神器的帮助冲破沟通障碍的枷锁,不仅饱览当地特色,也很快地与欧洲球员和当地人打成一片,拉近了与西班牙人球迷的距离。帮助武磊克服语言难题的智能硬件,正是搜狗于去年推出的AI翻译产品——搜狗翻译宝Pro。

获评西班牙人球迷新偶像 武磊致胜留洋之旅的秘诀是什么

据了解,搜狗翻译宝Pro语音翻译在线可支持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冰岛语、阿拉伯语等63种语言,覆盖200多个国家,且翻译准确度远超世面主流翻译产品;离线可支持中/英/日/韩/法/德/俄7种语言的离线语音翻译,无论是翻译速度还是准确度,均媲美在线翻译水平,能够满足用户在异国环境下点餐、购物、认路等种种需求。

此前,武磊已成为搜狗翻译宝Pro的首席体验官,并参与录制了一些其购物、社交等多种场合下的产品体验视频。在这款AI翻译神器的帮助下,武磊得以更好地进行海外的日常出行、线下购物等,以及更加游刃有余地参加各种社交活动。这些因素对于武磊快速适应当地生活,从而更好地融入西班牙人球队和在西班牙体育圈占有一席之地,发挥着不小的作用。

搜狗翻译宝Pro对于武磊的留洋之旅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而为全世界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用户解锁自由沟通的奥秘,也恰是搜狗翻译宝Pro全球化产品战略的题中之义。在欧联杯预选赛即将开始之际,期待武磊可以尽快恢复身体和提升自己,代表国内顶尖足球水平在世界顶级联赛上发光发热,也希望搜狗翻译宝Pro能够为更多的运动员走上国际舞台带去支持,为更多用户提供跨语种自由交流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