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圈粉!曼城亚洲行三雄极光福利连连

体育 TOM    2019-07-23 16:00

今夏曼城亚洲行,对于曼城球迷来说实在是太幸福了!作为曼城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再一次为球迷创造与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太圈粉!曼城亚洲行三雄极光福利连连

(三雄极光赠送瓜帅漫画)

7月17日曼城在万众期待中抵达中国后,在南京完成第一堂训练课。三雄极光紧握英超豪门曼城的战略合作资源,带领多名忠实球迷到场观看曼城公开训练,并获得与球星偶像签名合照的机会,这是多少城迷一生难以实现的梦想。

太圈粉!曼城亚洲行三雄极光福利连连

(三雄极光在上海举办曼城球星见面会)

7月18日,萨内、B席、布拉沃等18名超级球星亮相三雄极光曼城球星见面会,星光熠熠闪耀整个上海滩。数十名来自全球的城迷携带自己多年来的珍藏,以极高的热情迎接球星偶像的到来。整个活动最振奋人心的是,三雄极光特意了安排球星签名环节,每个球迷都可以邀请自己的偶像在球衣或者收藏品上签名,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太圈粉!曼城亚洲行三雄极光福利连连

(三雄极光与球迷一起在现场为曼城加油)

除此之外,三雄极光还与一众球迷亲临南京站和上海站比赛现场,为曼城助威加油!在场边的看台上,三雄极光观赛团粉丝穿着定制的“蓝月耀雄心”T恤,手举着加油棒,用声嘶力竭的呐喊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

据悉,2016年三雄极光和曼城足球俱乐部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后,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地为球迷带来福利。英超新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三雄极光在体育营销上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