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体育 TOM    2019-07-22 11:42

2019年7月20日,对于5岁开始踢足球,12岁已经收到欧洲球队青训邀请的何忆义来说,是终生难忘的一天。这一天,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的英超亚洲杯西汉姆联对纽卡斯尔联的比赛开赛前,何忆义身着西汉姆联的12号球衣,与西汉姆联的11位上场球员一起走上绿茵场。此时的何忆义被西汉姆联的巨星球员簇拥在场中,而此时球场的大屏幕亮起何忆义英超之路的视频:尽管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完成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他却从未放弃足球梦。经过不懈努力后终于成功重返球场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何忆义证明自己依然可以留在赛场,他依然可以拥有自己的主场。2017年2月,被英超西汉姆联邀请访问和试训,从此成为西汉姆联的死忠粉丝。颠球和射门功夫都相当了得的他,被誉为中国版的刀锋战士……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何忆义和冲哥作为”第12名球员”与球队共同进场

而同样在这里,还有3位超级粉丝也和他们支持已久的英超劲旅经历了难忘的一天。

作为懂球帝狼队圈子圈主的宝哥,对狼队的热爱可以追溯到2015年。宝哥通过微信群召集把全国狼队球迷,但努力多时才攒起了三十七个人的狼队球迷群。今天英超亚洲杯狼队来到中国,在宝哥的组织下,他们第一次全员相聚为狼队欢呼。

江南姑娘小周从小就是个球迷。过去七八年,只是国企普通员工的她,将自己的假期和收入,基本都贡献给了去曼城主场看球上。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地来看你……”这首耳熟能详的歌,真的就是小周过去几年对曼城的爱的写照。曼城的卫冕之路,也是小周对曼城的爱的加冕之礼

纽卡斯尔联给冲哥的意义,不仅是他热爱的球队,还见证了他的爱情。他和妻子在纽卡留学时相识。现在他们的爱情结晶已经2岁,也是黑白分明的纽卡斯尔联球迷。2016年,纽卡斯尔联重回英超的那个赛季,冲哥30岁,决心用亲身经历来印证纽卡斯尔联的精神。他创业了。是的,在一名纽卡斯尔联球迷的心中,雄心,是从来不会降级的。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小周和宝哥在场准备入场

2019年7月20日是英超球迷值得记住的日子。这一天百威啤酒携四大英超球队曼城、狼队、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亮相英超亚洲杯赛场。而这一天,百威也从全国邀请到了4位极具代表性的球迷前来观赛。在四支英超劲旅的两两对决之前,这4位球迷分别穿着各自支持的球队的12号球衣,与参赛的11位上场球员一起走上绿茵场,与两队球员以及全场的观众一起回顾自己的“英超之路”。

这个特别环节让全场掌声雷动,在场的每一位都为“第12号球员”感动喝彩。而这一幕,是英超官方指定啤酒百威为铁血英超忠粉送上的一份超级大礼:通过参加了百威此前的“我在,我主场”活动,4位分别代表今年来到英超亚洲杯的4支球队的铁杆英超粉丝代表被选出。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作为12号球员,与其支持了多年的主队一起引爆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时间,体育场已不仅仅是英超主场,更是百威为每一位球迷打造的铁血主场。百威再一次以“真我至上”的承诺致敬英超以及球迷们的锋芒。

怀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英超的情怀,百威啤酒为英超球迷完成了“主场圆梦”的高光时刻。我在,我主场!就在登上主场的一瞬间,每一位球迷的激动心情都被无限释放;他们泪洒现场或放肆欢呼,只因所付出的一切都得到了肯定,活出真我,全场欢腾。谁又能说,今夏的绿茵场,不是你我的主场?

在今晚的决赛对决中90分钟曼城与狼队以0:0战平,两队在点球大战上也互不相让。最终狼队在点球大战表现更佳,以3:2赢得比赛,捧走英超亚洲杯。

而在赛后,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参加了百威为英超亚洲杯举办的庆功派对。欧文带来了他的传奇10号球衣,并与百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杨克、百威中国区总裁福瑞德以及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分享了英超赛场上的精彩故事。欧文觉得每年亚洲杯都变得更好,大家本来都以为曼城会赢,不过今天,我们享受到精彩的点球大战。英超一直有很多中国粉丝,今天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粉丝。希望大家和百威一起享受足球的过程。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百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杨克(左一)、百威中国区总裁福瑞德(右二)以及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右一)及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一同惊喜亮相赛后的庆祝活动

足球的基因一直流淌在百威的血液之中,从世界杯到英超,百威始终陪伴和支持者球迷出现在热血赛场上,与球迷一起为主队加油助威。铁杆球迷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属于主队的精彩瞬间,百威啤酒则不会缺席任何一个为你打造主场气氛的燃情时刻。此次英超亚洲杯正好遇上百威天猫超粉日,百威就此强强联手特地为粉丝专属定制了百威·英超联名珍藏版,并于此前在其天猫旗舰店上线热销,足可见证球迷对百威和英超的支持。该珍藏版囊括了6款设计与众不同的英超限量罐:群星璀璨巴克莱杯、利物浦带刀侍卫范迪克、切尔西轰炸机吉鲁、曼城全能真核德布劳内、热刺助攻王埃里克森与阿森纳枪神奥巴梅扬,每一款都是球迷挚爱!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百威为英超粉丝专属定制了百威·英超联名珍藏版
英超亚洲杯现“第12号球员” 百威助铁粉圆梦主场时刻
百威·英超联名珍藏版限量罐在天猫超粉日上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有足球的地方,就离不开啤酒;有铁粉所在的地方,都是我们球队的主场!今晚四大英超球队在魔都精彩角逐,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 热血流淌在球迷的血液里。相同的信仰和追求,跨越了文化隔膜与万水千山,将他们聚集在这球场之上。真我至上,致敬锋芒。尽管2019英超亚洲杯就此落幕,而百威与球迷的“足球魂”还将继续燃烧,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百威,我在我主场。

关于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现已风靡全球,是世界销量最好的啤酒品牌之一。百威啤酒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其卓越的品质在超高端啤酒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由优质大麦麦芽与啤酒花混合酿造而成,百威啤酒是一款以香味浓郁,口感清爽著称的美式啤酒,同时是乐观与庆祝主义等美国核心价值观的象征。再加上百威品牌140多年的悠久历史,构筑了百威的王者形象。

2018年,依托于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强有力的宣传活动推动与新地区的持续开辟和拓展,百威在全球的收入实现了5.3%的增长,在美国以外地区更是达到了10%的增长。其中,百威通过世界上最大平台之一——俄罗斯国际足联世界杯,在50多个国家为该品牌注入了活力。这是百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次宣传活动,在该届世界杯期间,百威成为数字媒体和社交渠道上讨论度最高的品牌。2018年1月,百威在瑞士达沃斯论坛(Davos, Switzerland)宣布了一项其在美国的100%可再生能源项目,如今在美国销售的每一款百威啤酒都是用可再生电力酿造的,而这一对环保的承诺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酵。2019年2月,百威就此在世界上最大舞台之一——超级碗(SuperBowl),发布了一则以风力发电为主题的广告。通过赞助奥运会与世界杯等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以及对年轻人关注的音乐、时尚领域的赞助,百威体现了其“皇者风范”,成为当之无愧的“啤酒之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