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体育 TOM    2019-07-22 11:24

7月20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站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火力全开,兵不血刃地以41:26轻取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豪取联赛8连胜。同时,中国华体本场得到的41分也创造了联赛最高单场得分记录。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联赛打到这个阶段,较为密集的赛程加上舟车劳顿,对于每支球队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纵观本场比赛,中国华体的精神状态明显要好于广东队,在态度决定一切的竞技体育中,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直接就会反应在比分上。

尽管中国华体本次出场的大多都是年轻球员,但小伙子们所展出的强烈取胜欲望,令他们领跑全场,几乎没有给广东队任何的机会。中国华体阵中,黄培杰、李双等人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削发明志”的张建杰不但远射依旧强悍,这名97年的小将还上演了“快板儿”(类似于篮球扣篮)破门的好戏。同样是出生于97年的胡晋铭此前比赛打得不多,本场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胡晋铭在底线位置机动灵活,与身体强壮的谢庆龙很好的形成了风格互补。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反观广东队这边,大面积的伤病严重削弱了“华南虎”的整体实力,若非门将王帅表现不俗,比分将会更加惨不忍睹。本场,中国华体17号胡晋铭独得6分,收获MVP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主要是全队的配合比较好,我只是在自己位置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赛后,胡晋铭显得非常谦虚。广东队10号周仲坤成为队内为数不多的亮点,也获得了MVP奖项。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胡晋铭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在97这个年龄段是同位置最好的球员,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谈到这名小将,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这样说道。至于全队发挥,朱昕晨表示,“这场年轻人上的更多一些,很好地贯彻了战术意图,防反抓得比较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同时,我也要感谢广东队对于中国华体的全力支持,感谢刘(康伶)指导培养出了黄培杰、张建杰这样优秀的球员。”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面对这场落败,广东队主教练刘康伶显得很淡定,“联赛打到第三站,我们体能已经达不到要求,明显跟不上对手节奏,最终的结果也是在我意料之中。”

兵不血刃 中国华体轻取广东

一直以打造“中国第四大职业联赛”为目标的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得到了众多顶级赞助商的青睬。联赛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作为高端饮用水领先品牌,从成立之初,便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作为官方赞助商的洁福地板(中国)有限公司也给予了联赛极大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