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选定博格巴替代者 就连皇马也盯上他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9 13:49

摘要:7月9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曼联在买人的同时,也在努力清洗一些冗员。

7月9日讯博格巴闹着要离队,曼联如今不得不赶紧为他寻找替代者,现如今红魔紧盯的目标曝光了。

此前几天,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证实,他确实在运作博格巴离开曼联。《太阳报》透露,如今曼联已经开始为博格巴准备替身,他们盯上了热刺核心埃里克森。曼联方面认为,埃里克森可以弥补博格巴离去后的空白。

目前这桩交易非常复杂,因为皇马此前被传接近搞定埃里克森,而球员也想去皇马,但如今博格巴想要转会,皇马又改追博格巴。也就是说,只有曼联同意把博格巴放给皇马,那红魔得到埃里克森的概率才能增加。

埃里克森现年27岁,他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过去一个赛季,他为热刺出场51次,攻入10球。如今他和热刺的合同只剩一年时间,这意味着曼联得到他,可能不需要花费巨资。接下来,就看曼联、皇马、热刺三队之间的角力了。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