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健身器材有哪些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4:18

文章导读

健身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健身器材的选择,尤其是要考虑到个人的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器材。而且健身器材的种类和作用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健身器材锻炼的目的也是不一样的,要注意肌肉的发展,那么简单的健身器材有哪些?

简单健身器材有哪些

1.哑铃

用于肌力训练,肌肉复合动作训练,本人一般用于训练手肌。训练的时候快慢适宜,自己控制,但一定要长期训练,最好设定组数训练法则,让自己的运动有规律起来。

2.健腹轮

健腹轮是健身行家的健腹神器,其效果不亚于健腹板和仰卧起坐(在用法及灵活性方面的表现比后两者更加出色)。与健腹板相比,健腹轮的占用空间小、价格便宜,可采用跪姿、全俯卧姿甚至仰姿,还可搭配拉力带使用;与仰卧起坐相比,健腹轮不需要别人帮忙压腿,也不用担心尾椎压痛和颈椎受伤,在锻炼效果方面也要更好一些。

简单健身器材有哪些

3.拳击沙袋

根据击打方式的不同,拳击运动既可以是有氧运动也可以是无氧运动。拳击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全身肌肉力量,还可以用来练习搏击技巧和反应速度,百般郁闷之际还可以将沙袋作为我们发泄的对象。拳击运动虽好,但要在家中吊一个沙袋显然不太方便。好在现在有一种立式沙袋灵活而免于安装,用起来并不比吊式沙袋差多少。

简单健身器材有哪些

4.夹腿器

夹腿器又叫美腿器或瘦腿器,叫法虽多,但听上去都是“名不符实”。夹腿器的主要功能是用来锻炼大腿内侧肌肉,稍带来可以像臂力器那样用来锻炼臂部和胸部肌肉。夹腿器的意义在于其不可取代性,尤其对于大腿内侧肌这样的运动死角,除了夹腿器以外我们很难再找到第二个如此合适的角色。

作者:xiaoxu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