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午跳绳减肥效果好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4:10

文章导读

跳绳是一项健身运动,一般是不宜在中午跳绳的,跳绳最好的时间是选择在晚上,而且跳绳是可以增强人体心血管以及呼吸功能的,也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因为跳绳运动是可以促进身体消化的,所以坚持一个月的跳绳是可以减肥几斤的,但是跳绳最好是选择在饭后2个小时内,每次可以跳150个左右。

中午跳绳减肥效果好吗

中午跳绳是可以减脂的:

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专家研究证实,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症等多种症病,对哺乳期和绝经期妇女来说,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因而也有利于女性的心理健康。

中午跳绳减肥效果好吗

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需氧运动。

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跳绳,跳绳前不能饮用大量的水。最佳时间是每天的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可以跳绳每分钟至少140个,跳绳时尽量是前脚掌着地。不用跳太高,稍稍离开地面让绳子过去就可以了。

中午跳绳减肥效果好吗

过胖的人不宜跳绳。因为他们在跳跃时,体重很容易对腿部关节造成过大的压力,导致运动损伤。跳绳的场地尽量选择较柔软的地面,比如草坪。不要选择水泥地这种过硬的地面。因为场地太硬,跳跃时候会对身体造成较为强烈的震荡。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