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卢卡库太贵,国米考虑引进卡瓦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8 19:50

摘要:7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可能因为卢卡库价格太贵,转而考虑签下卡瓦尼。

7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可能因为卢卡库价格太贵,转而考虑签下卡瓦尼。

报道称,国际米兰希望能够为孔蒂签下卢卡库,但后者的价格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因此,尽管卢卡库本人也希望加盟国米,但国际米兰方面仍然需要考虑其他备选方案。

报道表示,曼联方面对卢卡库8300万欧元的要价很坚决,而马洛塔并不希望国米签下卢卡库的转会费(包含奖金)超过6000万欧元至6500万欧元。

报道指出,国米已经开始认真对其他备选方案进行评估,其中就包括巴黎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卡瓦尼与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法国媒体paristeam报道,巴黎方面有意与卡瓦尼将合同续约一年。目前,卡瓦尼在巴黎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不过,报道称,如果卡瓦尼转会国际米兰,那么卡瓦尼的工资将不会超过900万欧元。

此外,亚特兰大前锋杜万-萨帕塔也是国米锋线引援的备选之一,不过,亚特兰大方面的6000万欧元标价对于国米来说有些过于昂贵。

报道称,国米锋线引援的首选仍然是卢卡库,马洛塔也希望能满足孔蒂的要求,为他签下卢卡库。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