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克鲁尼奇确定转会AC米兰,未来几天将官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6 14:31

摘要:7月6日讯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确认,恩波利中场克鲁尼奇转投AC米兰的交易已完成。

7月6日讯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确认,恩波利中场克鲁尼奇转投AC米兰的交易已完成。

据悉,克鲁尼奇转会的相关事宜和转会文书等均已完成,这笔交易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官宣。

25岁的克鲁尼奇来自波黑,上赛季,他为恩波利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贡献5粒进球和6次助攻。他身高1米84,可以胜任中场与进攻型中场的位置。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克鲁尼奇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他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