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登:威斯布鲁克的爆发力、能量和运动能力是我们需要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8 10:24

摘要:戈登说:“情况将会很好。他拥有的那种爆发力(burst)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认为他将对我们的球队产生良好的作用……他是如此富有能量和运动能力,而且对此坚韧不拔。”

近日,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做客了97.9 THE BOX节目,谈到了火箭新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戈登说:“情况将会很好。他拥有的那种爆发力(burst)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认为他将对我们的球队产生良好的作用……他是如此富有能量和运动能力,而且对此坚韧不拔。”

此前火箭将保罗交易至雷霆,得到威斯布鲁克。

2018-19赛季常规赛,威斯布鲁克场均出场36.0分钟,得到22.9分11.1篮板10.7助攻1.95抢断。戈登场均出场31.7分钟,得到16.2分2.2篮板1.9助攻0.60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