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热刺接近以2500万欧,签下西班牙U21国脚奥尔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5 11:46

摘要:7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热刺接近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国脚达尼-奥尔莫(Olmo)。

7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热刺接近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国脚达尼-奥尔莫(Olmo)。

目前正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国脚达尼-奥尔莫,刚刚随西班牙U21获得了欧青赛的冠军。而在热刺签下洛赛尔索之前,他们希望首先买下奥尔莫。

目前奥尔莫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合同将于两年后到期,而热刺也向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报价。而据世体的消息,热刺俱乐部工作人员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和球员的经纪人洛佩兹,就转会谈判取得了显著进展,而这笔签约也接近完成。

与此同时洛赛尔索还需要随阿根廷国家队与智利国家队,在本周六争夺美洲杯第三名。因此在本周,洛赛尔索不会与热刺传出签约的消息。

达尼-奥尔莫上赛季为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出场39次,打进10球并送出9个助攻。达尼-奥尔莫在14年离开巴萨青训,是一名技术型中场球员,也可担任边前卫。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