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武磊伤势已痊愈,可正常训练并出战欧联杯资格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6 16:09

摘要:7月1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目前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前锋武磊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可以与队友进行正常训练并出战九天后的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比赛。

7月1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目前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前锋武磊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可以与队友进行正常训练并出战九天后的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比赛。

足球给了武磊工作和动力,因此他在今年夏天几乎没有享受他的假期。自从武磊进行了手术之后,他就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而回到中国后武磊也在上海待了两周,除了家庭和广告方面,他把自己余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作在在体育锻炼上。

另一方面,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十分关心他的伤势,因此队医冈萨雷斯也在今年夏天来到中国和他在一起并帮助他。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武磊对自己的灵活性、肌肉锻炼和运动控制等方面做了非常详细的工作,而结果也已经奏效了。目前武磊可以和队友一起进行正常训练。虽然他有时还会感到疼痛,但是这不会影响跑步和踢球。

九天后是西班牙人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塔尔南(冰岛)与塔林利瓦迪亚(爱沙尼亚球队)中的胜者。如果西班牙人主教练大卫-加耶戈认为球队需要武磊,那么武磊就能够出战这场比赛。因为他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了伤势,并且可以上场比赛了。

而《阿斯报》也表示,武磊已经意识到了他将面临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新赛季。他不想错过自己新赛季的任何一部分。而现在,欧战比赛也正等着武磊和他的队友创造历史。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