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房三头肌锻炼方法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11 13:52

文章导读

如今人们是会更加的喜欢去健身房健身,这就会使得自己的身材变得比以前更加好一些,特别是很多男性朋友们对于自己的肌肉都是非常的关注,应该要去锻炼出来三头肌,这就是会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那么就可以使用健身操,或者是举哑铃的方式来达到锻炼自己肌肉的作用。

健身房三头肌锻炼方法

大众健身操

大众健身操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50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以及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的有氧运动。大众健身操可燃烧大量的脂肪,提高参与者的心肺功能,不失为减肥、保持体能、体型的首选。

不适合人群: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等病人不易选择。

健身房三头肌锻炼方法

搏击健美操

这个项目是结合音乐、舞蹈、拳击、搏击等特点而形成的健美操。搏击健美操与拳击不同的是,前者的目标是健身,后者目标是比赛,所以后者更易受伤,不适合大众。不过,它可以提高自信心,肌肉的协调性和必要的技巧与柔韧性。

适合人群:由于它不是一项竞技运动,大多数人(男女老少)都能参加。

有氧舞蹈

有氧舞蹈一方面能消耗较多的热量,一方面能把许多舞蹈动作健美操化,不像健美操动作比较体操化,它有许多风格,根据动作、音乐的不同特点分为:AEROBIC-DANCE,HIP-HOP,FUNK,SAL-SA等有氧舞蹈。

适合人群:有舞蹈基础,以提高气质、保持优雅形体为目的的健身人群。

健身房三头肌锻炼方法

拉丁健美操

拉丁健美操特点就是髋部动作很多,减少腰腹赘肉的效果尤为突出。没有舞蹈基础,协调性差的人群不易达到健身效果。

方克、街舞:动作放松、自由多变,它能够提高锻炼者的协调性、达到健身的目的。

适应人群:青少年、全身协调性较好者。

健身球

健身球最早在瑞士只作为康复医疗的设备。之后,健身球又被传到澳大利亚、欧洲、美国等国家用来治疗腰背疾病、神经紊乱、膝盖和肩部康复医疗、纠正体态、提高病人的平衡能力等。由于健身球在提高某些肌肉(腰背、骨盆)方面的作用,这项运动也被广泛推广。健身球不再仅作为一种理疗,它也成为新兴的健身运动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