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里尔左后卫Y-科内加盟里昂,据悉转会费9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4 16:58

摘要:7月4日讯 里昂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里尔就左后卫尤瑟夫-科内的转会问题达成协议,他将在结束非洲杯比赛任务后进行体检,并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7月4日讯 里昂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里尔就左后卫尤瑟夫-科内的转会问题达成协议,他将在结束非洲杯比赛任务后进行体检,并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马里左后卫尤瑟夫-科内于2013年加盟里尔U19青训梯队,随后,他又效力于里尔预备队,并在里尔完成了法甲联赛首秀。据悉,他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

上赛季,尤瑟夫-科内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里尔出场23次,其中22次首发,贡献1次助攻。

本周五,尤瑟夫-科内就将度过自己24岁的生日,里尔俱乐部也祝科内生日快乐,并祝愿他能在未来职业生涯当中取得伟大的成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