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阿森纳新秀曾一度接近加盟曼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3 17:32

摘要: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阿森纳新援马丁内利在两年前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当时他曾前往曼联试训并在一场友谊赛中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那是2017年的7月,马丁内利为曼联青年队替补出场,那场比赛为红魔首发的还有如今已经进入曼联一线队的格林伍德。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阿森纳新援马丁内利在两年前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当时他曾前往曼联试训并在一场友谊赛中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那是2017年的7月,马丁内利为曼联青年队替补出场,那场比赛为红魔首发的还有如今已经进入曼联一线队的格林伍德。

谈到那段经历,马丁内利表示:“2015年到2017年间,我去了曼联四次并试训了15天。因为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训练和吃饭,所以我见到了很多一线队的球员。我和埃弗拉、费莱尼以及曼联的其他球员合了影。博格巴知道我是巴西人,所以他问了我的情况,还问我踢哪个位置,当然我们也合了影。”

虽然技术方面仍不够细腻,但马丁内利在上个月已经被蒂特招入巴西队备战美洲杯的集训名单。据悉他加盟阿森纳的身价为600万英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