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森:NBA重视拉开空间,这给了我更多机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3 13:58

摘要:“三分线可以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因为每个人都有投射能力,你不能协防得太猛,因为这会让你盯防的人处于三分空位。我喜欢空间打法,这感觉就像是我实现了梦想。因为每一次我攻击篮筐时,(我的队友)都帮我拉开了空间。”威廉森补充道。

今年状元秀蔡恩-威廉森正在与鹈鹕的夏季联赛阵容一起备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地时间周二训练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及NBA战术中对于拉开空间的重视程度,威廉森表示:“我确实更喜欢拉开空间的打法,防守球员不能只待在禁区中,所以这给了我更多操作空间。”

“三分线可以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因为每个人都有投射能力,你不能协防得太猛,因为这会让你盯防的人处于三分空位。我喜欢空间打法,这感觉就像是我实现了梦想。因为每一次我攻击篮筐时,(我的队友)都帮我拉开了空间。”威廉森补充道。

为杜克大学效力时,威廉森通常从中距离发起进攻,谈及自己期待在NBA中所展示的变化,威廉森说道:“我感觉我在低位的表现还没得到足够的展现。我既可以从侧翼发起进攻,也可以从弧顶发起进攻。大学联赛和NBA有一点不同,在NCAA中,每个人都可以尽力来帮忙协防,而在NBA,不能协防得太猛。这让我有了更多展示个人技能的机会。”

威廉森今年18岁,身高2.01米,体重129公斤,司职前锋,2018-19赛季代表杜克大学出场33次,场均出场30.0分钟,得到22.6分8.9篮板2.1助攻2.1抢断1.8盖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