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齐奥:米兰将着重引进莫德里奇和洛夫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2 18:03

摘要:一比分讯。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济奥在不久前作客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了AC米兰的引援计划。

一比分讯。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济奥在不久前作客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了AC米兰的引援计划。

“莫德里奇的情况说来话长,早在去年国际米兰就曾尝试引进他。但必须首先考虑到皇马的意愿,如果皇马愿意放人,AC米兰会准备好的。”

“AC米兰正准备打造一支年轻的阵容,但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进有经验的球员从而增强竞争力。尤其是在防守端,米兰将会很快再次接触洛夫伦,他们认为洛夫伦很有经验,是一笔很棒的补强。”

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队友,33岁的莫德里奇和29岁的洛夫伦在去年打进世界杯决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