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主帅:无法防死梅西 只能尽量限制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2 18:35

摘要:7月2日讯 巴西即将在美洲杯半决赛中遭遇阿根廷,赛前,巴西主帅蒂特称梅西无法阻挡,还谈及世界杯那场著名的1-7……

7月2日讯 巴西即将在美洲杯半决赛中遭遇阿根廷,赛前,巴西主帅蒂特称梅西无法阻挡,还谈及世界杯那场著名的1-7……

蒂特称:“阿根廷拥有出色的水平,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拥有很多变化,也拥有许多大牌球员。不过这些我们巴西也有。”

2014年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在对阵德国时1-7惨败出局,如今回到当时的那座球场,蒂特表态:“是的,我们是在这里输了个1-7。当年1970年的时候我们也大比分输过,那次是在马拉卡纳。这一幕幕我们应该记在心里。但这次是另一个故事了,贝洛奥里藏特是我们最爱的地方,这是最适合我们比赛的地方。”

蒂特还谈到了对梅西的防守:“你必须尽可能去限制梅西,但你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就像你无法完全限制库蒂尼奥一样。他们总是能在球场上决定一些事情。跟本没有完全限制梅西的办法。”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巴西门神阿利松称:“为防守梅西所做的准备?我准备的是同阿根廷的比赛,他们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表现很好。阿根廷正在重建期,他们还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不担心某一名球员,因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阿圭罗。”

“足球不一定是符合逻辑的。当我们(利物浦)对阵巴萨的时候,梅西在第一场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次回合我的球队取得了胜利。重要的是我们要始终在比赛中获得成长,我们坚信自己的能力,我更想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