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林卡:戴维斯和詹姆斯的引援意见对我很有价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3 10:23

摘要:“我们与球员的对话,我想对此保密,因为它们很重要。作为总经理,任何时候当你的队内拥有球星——特别是像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这般具备高篮球智商和精通比赛的球星,你当然要像对待合作伙伴那般对接他们。”佩林卡说。

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今夏引援咨询了队内两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意见。

“我们与球员的对话,我想对此保密,因为它们很重要。作为总经理,任何时候当你的队内拥有球星——特别是像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这般具备高篮球智商和精通比赛的球星,你当然要像对待合作伙伴那般对接他们。”佩林卡说。

“我们将球队与明星球员的关系视为合作伙伴关系,我知道安东尼和勒布朗对于全队的14名球员以及阵容组成情况很兴奋,他们的意见,包括安东尼和勒布朗的,对我而言很有价值。”佩林卡说道。

佩林卡还表示球队从去年组建阵容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们所有人最好的老师就是经验,做好任何事都需要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在组建阵容和为本赛季制定目标时,我们思考了许多上赛季发生的事情。首要目标就是我们想要增添投射能力。我们想要引进外线防守人,高篮球智商的球员,性格好的球员,希望阵容具备全面性。作为一名领袖,你总想不断学习进化。对我们而言,没有夺冠就称不上成功。因此我们要吸取上赛季的教训,因为我们没有夺冠。其中许多经验在组建今年的阵容时都被考虑到了。”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