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切尔:无论美国队中有谁,我们都会为祖国而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4 15:49

摘要:谈到多人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米切尔说:“我现在担心的一切就是自己能进入球队,打出最好的表现,最终,我们队中有谁不重要,我们会为祖国竞争,我对打球感到兴奋。”

根据TMZ体育的报道,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与迈克-康利的后场组合,米切尔说:“我不会太激动,情况就是这样,我们要准备好努力工作。”

谈到新赛季的爵士,米切尔说:“就是打出我们的风格,不要担心其他的事情,否则会搞砸。”

谈到多人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米切尔说:“我现在担心的一切就是自己能进入球队,打出最好的表现,最终,我们队中有谁不重要,我们会为祖国竞争,我对打球感到兴奋。”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