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百合老板:基耶萨会留下,尤文现在需要着眼欧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4 15:36

摘要:7月24日讯 佛罗伦萨俱乐部新任老板科米索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队内前锋基耶萨不会离开。同时他还表示,尤文更应该着眼于欧战。

7月24日讯 佛罗伦萨俱乐部新任老板科米索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队内前锋基耶萨不会离开。同时他还表示,尤文更应该着眼于欧战。

科米索带着全队来到了纽约城的哈德逊河游览,在那里他们发布了新款球衣。谈到此行,科米索说:“我想把球队带到这里来让他们看看自由女神像,这是整个美国的象征。所有的移民都要亲历此景,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象征。”

此前据媒体报道,紫百合前锋基耶萨今夏将转会加盟尤文,并且与球队管理层进行了20分钟的会谈。对此科米索表示:“我想让每个人都能开心,从来到的第一天我就说要留下基耶萨,我相信我会做到的。我买下了整个佛罗伦萨俱乐部,而不是买了一个球员。我想带着尊重留下球员,用他们配得上的方式,这种尊重是相互的。”

“我知道尤文在意大利拥有这种巨大的力量,别忘了,我也曾是个尤文球迷。他们在意大利已经赢下了所有能赢得的东西,现在需要去赢下国外的战场,因为我已经厌恶了看到他们每次两手空空地从欧洲战场回来。”

此外科米索还表示:“意大利足球需要变得更加平衡,或许今年要靠佛罗伦萨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